常见问题

常见问题

衡升科技提供全世界最新进的探针。衡升科技产品范围从微米等级至奈米等级,所有的产品可兼容于其他微米,奈米以及SPM的探针台系统。从2013年开始,衡升科技开始自行研发及制造微米探针台的相关零组件,像是针台、针座、针臂。衡升科技也接受客户的特殊规范去设计符合各种不同的特殊应用。

衡升科技自行开发的洗针及表面处理技术(MST),可移除探针表面的污染物。衡升科技保证所有的探针在包装及运送前,探针皆已清洗干净。所有的探针在包装前皆会经过SEM的检视,确认符合规范才进行包装。因此客户在拆封后,不须经过洗针即可使用。

为了让操作者可以方便以及减少在装针之前的损耗风险,衡升科技开始提供弯针以及套不锈钢管(SS340)的服务。根据衡升科技的规范表,”B”表示弯针, “T”表示套SS340, 而”BT”表示弯针以及套SS340的服务。而弯针以及套不锈钢管(SS340)的服务可依据客户的要求而量身订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