衡陞科技參加 ISTFA 2023 展現針實力

TECHNOLOGY ANNOUNCEMENT / NEW PRODUCTS RELEASE / EXHIBITION SCHEDULE 

衡陞科技參加 ISTFA 2023 展現針實力

  • 最新消息
  • ·
  • 2023-11-14
衡陞科技參加 ISTFA 2023 展現針實力


致 所有合作夥伴,

ISTFA 2023將於美國亞利桑那州當地時間11/14(二)隆重登場!
ISTFA是相當具有指標性的故障分析領域展覽,其中不乏許多國際優秀廠商參與此盛會,衡陞科技身為全球領先的奈米探針廠商,當然不會錯過這個珍貴的機會與大家交流推廣。

此次衡陞科技參展的主題,一樣聚焦在Nano Probing 以及Nano Probe Tips,包括最先進埃米級探針也是展覽重點之一。

衡陞科技的理念即是打破目前先進製程量測的障礙,讓半導體產業能夠順利往下一個世代科技邁進,因此在探針產品與量測技術上不斷地精益求精,並且也持續與優質設備廠商合作,提供客戶完整的故障分析產品線。

這次衡陞科技將在ISTFA上大力分享交流,期望為故障分析領域共出一份心力,並滿載經驗與心得回國。

衡陞科技展位號碼為317,歡迎所有合作夥伴蒞臨指導!

ISTFA 2023
November 12 – 16, 2023
Phoenix, Arizon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