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

常見問題

衡陞科技提供全世界最新進的探針。衡陞科技產品範圍從微米等級至奈米等級,所有的產品可相容於其他微米,奈米以及SPM的探針台系統。從2013年開始,衡陞科技開始自行研發及製造微米探針台的相關零組件,像是針台、針座、針臂。衡陞科技也接受客戶的特殊規範去設計符合各種不同的特殊應用。

衡陞科技自行開發的洗針及表面處理技術(MST),可移除探針表面的汙染物。衡陞科技保證所有的探針在包裝及運送前,探針皆已清洗乾淨。所有的探針在包裝前皆會經過SEM的檢視,確認符合規範才進行包裝。因此客戶在拆封後,不須經過洗針即可使用。

為了讓操作者可以方便以及減少在裝針之前的損耗風險,衡陞科技開始提供彎針以及套不銹鋼管(SS340)的服務。根據衡陞科技的規範表,”B”表示彎針, “T”表示套SS340, 而”BT”表示彎針以及套SS340的服務。而彎針以及套不銹鋼管(SS340)的服務可依據客戶的要求而量身訂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