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 

Mesoscope 奈米級探針製造商

公司簡介

MESOSCOPE

A Professional Probe Tip Maker

 

衡陞科技於2006年7月在台北成立. 其成立目的在於提供台灣以及中國奈米等級的量測概念以及方法.。 當時衡陞科技提供65nm以下的分析數據以及技術支援給半導體以及學術界.。

但根據摩爾定律以及半導體發展藍圖,當製程精進至65nm以下,以目前的方法去做數據的量測和分析會變得更為困難。

因此,衡陞科技於2008年開始投資奈米探針的研究和製造事業,並於2010年,衡陞科技成功開始提供台灣以及中國50nm探針。

基於衡陞科技發展計畫以及客戶的需求,

2011年開始出貨35nm探針給客戶使用

2012年成功開發出20nm探針並被半導體技術領導者認可

2013年開始提供業界最為新進的10nm以及5nm探針

2013年開始,衡陞科技是世界上,奈米探針以及非傳統探針的領先設計者及製造工廠。

2012年,對衡陞科技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年,除奈米探針有突破性的發展外,並和國家奈米實驗室合作開發的RRAM計畫有傑出的研究成果。

根據衡陞科技的設計概念,對於記憶體的設計提供一個全新的選擇,其報告已於2012年的IEDM發表。

衡陞科技將繼續抱持者R.P.I的精神(Reliable可靠、Precise精確、Improving改善)去服務全世界的客戶並提供完美的產品以及顧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