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简介

 

MESOSCOPE 奈米级探针制造商

公司简介

MESOSCOPE

A Professional Probe Tip Maker

 

衡升科技于2006年7月在台北成立. 其成立目的在于提供台湾以及中国奈米等级的量测概念以及方法.。 当时衡升科技提供65nm以下的分析数据以及技术支持给半导体以及学术界.。

但根据摩尔定律以及半导体发展蓝图,当制程精进至65nm以下,以目前的方法去做数据的量测和分析会变得更为困难。

因此,衡升科技于2008年开始投资奈米探针的研究和制造事业,并于2010年,衡升科技成功开始提供台湾以及中国50nm探针。

基于衡升科技发展计划以及客户的需求,

2011年开始出货35nm探针给客户使用

2012年成功开发出20nm探针并被半导体技术领导者认可

2013年开始提供业界最为新进的10nm以及5nm探针

2013年开始,衡升科技是世界上,奈米探针以及非传统探针的领先设计者及制造工厂。

2012年,对衡升科技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,除奈米探针有突破性的发展外,并和国家奈米实验室合作开发的RRAM计划有杰出的研究成果。

根据衡升科技的设计概念,对于存贮器的设计提供一个全新的选择,其报告已于2012年的IEDM发表。

衡升科技将继续抱持者R.P.I的精神(Reliable可靠、Precise精确、Improving改善)去服务全世界的客户并提供完美的产品以及顾问。